时不我待

【礼猿】不满.01-02. 未·永远不可能·完.

西皮:宗伏,微ALL伏。
时间段:青组时期。
BUG众多。OOC极强。有一种在写大纲的感觉。




01.
  
  完成。
  
  为整篇报告敲下最后一个符号,伏见猿比古止住敲击键盘的举动,揉了揉因长时间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电脑屏幕而发疼的双眼,轻轻吸了一口气。随着酸痛感得到缓解,他微微调整了一下坐着的姿势,一双透着疲倦的眼再度望向屏幕。
  
  将屏幕上开着的文档保存后,伏见猿比古按下关闭的按钮。顿时,一股想要呕吐的想法涌上心头,他面色难看的抿了抿唇,用着愈发透凉的手抹去额间聚起的薄汗,拼命压抑着身体的不适。
  
  阳光穿过玻璃撒入室内,将空气中的小颗粒一点点照亮,乍一看就像是光粒漂浮在空气中似的,令人倍感午间的安逸。
  
  “啊,伏见先生,”过来上交报告的道明寺安迪是最先发觉伏见猿比古异常的人,“您身体不舒服吗?”
  
  闻言,正整理着桌上东西的伏见猿比古斜过眼,看了看站在桌旁,手里还拿着报告的道明寺安迪。后者正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一双清澈的眸子确实掺杂着些许对他的担忧。
  
令人不悦的角度。他这样想道。
  
  “怎么可能……”颦起眉,他一面有气无力地后定了道明寺安迪话中的可能性,一面探出手,接过后者递来的报告书。然后在心底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镇定之后,伏见猿比古缓缓翻开了报告书。
  
  “……”
  
  “……”
  
  诡异的沉默。
  
  “……重做。”伏见猿比古猛地扣上手里的报告书,将报告书递还给了道明寺安迪,而嘴里则说着于道明寺安迪而言如同宣告死期一般的话。
  
  眼底透着委屈的道明寺安迪拿过报告书,可却在伏见猿比古抽回手的瞬间,不小心触碰到了那冰得惊人的手背。“伏见先生,你真的没事吗?”他又一次问道,像是在确认。因为那个温度真的是太低了,比起正常人的温度简直就像是冰块一样。
  
  “没事。”拿起整理好了的报告,伏见猿比古回答的十分简洁。他撑着桌子站起身,面上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依然没什么变化,但是却显得比平时更加苍白。
  
  而就在下一秒,眩晕感直冲大脑。
  
  视野变得愈发模糊起来,伏见猿比古猛地捂住嘴,手里的报告在“哗啦”一声后掉落了一地。道明寺安迪的喊声像是从遥远的天际传来,他扶住一旁的桌子,强撑着脆弱的神经,不想在道明寺安迪的面前露出任何软弱的姿态。
  
  但事与愿违,他很快便因为睡眠不足而昏了过去。
  
  而且还是倒在了道明寺安迪的怀里。
  
  伏见猿比古在完全失去意识前,第一次萌生了不想再醒来的想法。
  
02.
  
  不出意外的在医务室醒了。
  
  熟悉的白色充斥着模糊不清的视野,如同童话中所描述的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无瑕,不容人亵渎。
  
  “伏见君,醒了吗?”
  
  听到的并不是记忆中负责医务室的少女那清脆的声音,而是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但又不同于第三王权者的周防尊那样掺杂着慵散,而且隐隐带着胸有成竹的语气。
  
  拨开盖在脸上的刘海,伏见猿比古偏过头,一觉过后依然载着倦意的双眼望向了在床边负手而立的男人。即便他此时完全没法感情对方的脸,但单单凭借这熟悉的称呼,便能明白对方究竟是谁。
  
  在Scepter 4内,会用这个称呼唤他的独独只有一个人。
  
  伏见猿比古微微阖起眼,薄唇翕动,用着冷冰冰的语调回答道:“室长您怎么在这里,工作已经做完了吗?”

  宗像礼司轻笑一声,给了正躺在病床上却依然不愿示弱的伏见猿比古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做完了。”
  
  “……啧。”
  
  无法反驳。
  
  于是就在伏见猿比古的沉默下,迎来了负责医务室的少女。她快步走到伏见猿比古所在的床前,丝毫不受一旁微笑着的宗像礼司的影响,在室长的面前一如既往的狠狠地批了第三把手一顿。
  
  她的话里无非是平时要怎样注意身体,要多摄入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伏见猿比古对这些话向来是听过便忘,干脆颦起眉,把头歪到一边,自顾自的望着敞开的窗户发起了呆,任由站在床边的少女继续唠叨。
  
  因为他把头歪向了另一侧,所以没有看到自家上司将眼镜向上推了推,镜片的反光,再加上嘴角意味不明的笑容,给人带来一股不详的预感。
  
  自少女口中得知是因为长期营养不均和睡眠严重不住引发的昏厥,所以只需稍微休息一阵子,便能下床了。
  
但由于少女的叮嘱实在太多,本能在三十秒内说完的事情就这样硬生生被延长到了五分钟。对此,伏见猿比古不耐的“啧”了一声,依然是一副完全没听进去的模样。
  
  察觉到面前的上司还是没有把她叮嘱的话记在心里,少女生气的嘟着嘴,向宗像礼司敬完礼后,便独自离开了医务室。
  
  目送着气喘吁吁的少女离开,伏见猿比古面无表情的撑起身子,微微偏过头,探出了手,想要把安然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取来戴上。他实在是受够了看不清眼前景物的状态了。
  
  但手刚刚伸到一半,连床头柜的边缘都没触碰到,就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截住了。带着薄茧的手握在护腕上,手心的热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点渗入护腕。
  
“室长,怎么了吗?”颦眉望向手掌的主人,伏见猿比古注视着面前根本看不清脸的人,不满地说道。
  
  “伏见君,”对方微微眯起双眼,眼镜后蓄着笑意的眼睛像是晶莹剔透的宝石,散发着巨大的诱惑,不住的吸引着人的视线,“现在是惩罚时间。”

  “……哈?”
  
  伏见猿比古少见的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怎么可能写完。...
几个月前重温完《K》的产物。

评论(7)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不我待 | Powered by LOFTER

屯个猿受中心的子博。
主发尊猿、出猿、美猿、礼猿。